非池中線上藝廊

吳亞臻

非禮勿言 speak no evil

尺寸:25x25x1.5 cm

媒材:油臘筆,壓克力顏料,複合媒材,報紙

創作年份:2023

NT$ 4,000

藝術品購買說明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信用卡線上刷卡、信用卡分期

  • 分期數

    每期金額

  • 3期 利率0%

    NT$ 1,333

  • 6期

    NT$ 687

  • 12期

    NT$ 351

  • 運費:NT$ 250

    這次的創作以報紙為底層,象徵著我們所處的時代,一個充斥著不確定資訊的世界。如今的新聞時真時假,為了爭取流量和吸引眼球,常常使用聳動的標題和侵犯隱私的手法。

    因此在觀看新聞或任何外界提供的資訊時,我們必須保持著自己的思考能力。我們需要明白,在追求知識和真相的權利時,我們同樣也需要保持正直和尊重。我們不能僅僅依賴於那些被呈現在我們面前的資訊,而是要能夠反思、分析和檢視其中的真偽。

    同時,我們也必須意識到不同的人可能因為所處的位置和處境而產生不同的選擇和觀點。只有親身經歷過特定事情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其背後的意義和影響。因此,在面對他人的觀點和行為時,我們應該保持謙虛和不隨意妄加評論,以免脫離實際情況。

    使用流動畫和蠟筆進行創作。透過「mine」描繪出一個提醒的畫面,上面呈現著「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see no evil, hear no evil, speak no evil, do no evil」的形態。

    希望能夠喚起人們對於真相和尊重的重要性的關注,並激發深入思考的能力,以建立一個更公正、尊重和包容的社會。

    我相信,當每個人都能夠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對他人的影響,並以尊重和同理心作為指南時,我們能夠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Keywords:非禮勿 mine

    Subject:動物  

    Style:插畫 

相關藝術品

view all
吳亞臻-情緒星系

吳亞臻

情緒星系,2023

NT$ 7,200

吳亞臻-情緒星系

吳亞臻

情緒星系,2023

NT$ 7,200

吳亞臻-情緒星系

吳亞臻

情緒星系,2023

NT$ 7,200

吳亞臻-輪轉 冬

吳亞臻

輪轉 冬,2023

NT$ 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