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線上藝廊

許員誌

指標

尺寸:21x29 cm

媒材:複合媒材,粉彩,水彩,素描,炭筆,炭精筆,鉛筆,色鉛筆,水性彩鉛,粉蠟筆,水性顏料

創作年份:2023

NT$ 4,000

藝術品購買說明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信用卡線上刷卡、信用卡分期

  • 分期數

    每期金額

  • 3期 利率0%

    NT$ 1,333

  • 6期

    NT$ 687

  • 12期

    NT$ 351

  • 運費:NT$ 250

    這件作品代表著我對於社會中持續前進的信念和動力,箭頭向右的方向象徵著未來、進步和希望,而箭頭上的黃色和黑色則代表著光明和黑暗、正面和負面之間的對比。

    在創作這件作品的過程中,我深深思考了當今社會的動向和挑戰。面對著種種不確定性和困難,我堅信著前進的力量。無論是個人生活還是整個社會,我們都需要朝著正面、積極的方向邁進,即使這意味著要面對困難和挑戰。

    黃色象徵著光明和希望,是對於美好未來的憧憬和追求,它代表著我們努力奮鬥的目標,以及追求進步和成功的渴望。而黑色則呈現出現實中的挑戰和阻礙,是我們在前進道路上所要克服的障礙。然而,正是這種對比和衝突,塑造了我們的成長和進步,讓我們更加堅定地走向未來。

    我希望觀者能夠通過這件作品感受到我對於前進的信念和決心,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我們都應該擁有勇氣和堅持,不斷向著光明的方向前進。這是一個關於希望和堅持的故事,也是我對於當代社會的一種寄語和呼籲。

    Keywords:繪畫 便宜 學生 黃色 紙上

    Subject:人物 色塊  文化 風景 

    Style:抽象 達達 插畫 裝飾 未來 新表現 象徵 野獸派 超現實 塗鴉 自然主義 歐普 表現主義 彩虹  瀑布   巷弄 咖啡 夜色 法國  葉子  

相關藝術品

view all
許員誌-小7

許員誌

小7,2023

NT$ 4,000

許員誌-藍色迷宮

許員誌

藍色迷宮,2023

NT$ 4,000

許員誌-獨秀

許員誌

獨秀,2023

作品已售出
NT$ 3,500

許員誌-爆發

許員誌

爆發,2023

NT$ 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