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線上藝廊

許員誌

小7

尺寸:21x29 cm

媒材:複合媒材,水彩,攝影

創作年份:2023

NT$ 4,000

藝術品購買說明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信用卡線上刷卡、信用卡分期

  • 分期數

    每期金額

  • 3期 利率0%

    NT$ 1,333

  • 6期

    NT$ 687

  • 12期

    NT$ 351

  • 運費:NT$ 250

    這件作品代表著我對於現代消費文化和城市景觀的反思和探索,通過將7-11的圖像進行顛倒,我試圖探索這個在台灣極為普遍的便利店如何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

    7-11作為一個商業品牌,已經深深融入了台灣的城市風景和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顛倒的圖像暗示著我對於這種普遍性的質疑和反思。我們習以為常的事物是否真的如我們所想像的那樣,或者存在著某種隱藏的意義和影響?

    作品中使用的黃色和綠色色調代表了7-11這個品牌的特有色彩,同時也暗示了台灣的城市景觀和文化環境,這些色彩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種令人思索的氛圍,引導觀者去反思和探索作品所呈現的意義。

    在作品中,我特意使用了仿佛在思考的線條,這象徵著我們對於消費文化和城市景觀的思考和探索。我們應該如何看待這些普遍存在的事物?它們對我們的生活和價值觀又有何種影響?這些問題都值得我們深入思考和討論。

    通過這件作品,我希望觀者能夠反思自己的消費行為和價值觀,以及身處於這個現代化城市中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環境。這是一個關於反思和探索的過程,也是我對於當代社會的一種呼籲和提醒。

    Keywords:7-11 繪畫 便宜 學生 黃色 紙上

    Subject:風景 房舍建物 城市街景 文化 交通工具 靜物 色塊 

    Style:抽象 歐普 表現主義 未來 插畫 裝飾 繪本原作 具象 象徵 自然主義 新表現 塗鴉 

相關藝術品

view all
許員誌-指標

許員誌

指標,2023

NT$ 4,000

許員誌-藍色迷宮

許員誌

藍色迷宮,2023

NT$ 4,000

許員誌-獨秀

許員誌

獨秀,2023

作品已售出
NT$ 3,500

許員誌-爆發

許員誌

爆發,2023

NT$ 3,500